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紫云街道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文艺晚会

2016-07-14 17: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4日讯 (本网通讯员 包心霞)7月13日晚,由延平区人口计生局、延平区计生协、黄墩街道、紫云街道主办的以“全面实施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文艺晚会在南平市激情广场举行。

晚会在高亢、激昂的舞蹈《战胜鼓》中拉开了序幕,《盛事欢歌》、《和谐社区生二孩》、《璀璨国花》……舞蹈、独唱、快板等节目围绕“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将婚育新风进万家、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惠民政策计生知识融入歌舞、快板等表演,在节目演出中间,穿插了人口计生知识有奖抢答活动,观众积极参与问答互动,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将晚会推向高潮。以生动有趣的形式进行了一次计生政策知识的宣传教育。精彩节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让他们在享受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对“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科普等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现场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新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知识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

今年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的第一年,在当前人口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成为计生工作新的时代主题。街道将以实际行动把这件惠民生、利长远的好事办好,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