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前锋突进 加快推进灾区抢修工作

2016-07-14 15:4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2日,经邵武市供电公司支援闽清党员服务队的全力抢修,打通了10千伏龙池线#013线12号杆关键性终端杆,也是闽清35千伏塔庄变向外界送电的唯一线路,圆满完成了当天的抢通工作任务。

受台风“尼伯特”影响,闽清受淹严重,数万人断电断水,当地的情况牵动着各方的心。7月11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按省公司统一部署,组织党员服务队火速支援闽清。

据了解,塔庄镇距离闽清县城32公里,受“尼伯特”台风影响,该镇输配电线路受到毁灭性破坏,其中10千伏龙池线主线路多基电杆被拦腰截断,而该线路正是承担塔庄镇镇区供电的主要线路,涉及2.5万余人的生产生活用电。

12日党员服务队顾不上路途颠簸劳累,于早上5点钟立即投入10千伏龙池线主线路抢修,6点50分抢修人员就到达抢修工作现场,对10千伏龙池线#013线#012杆进行抢修。该杆同杆共六回线倒杆断线,为加快抢修进度,早日为闽清送上光明,该公司支援抢修队伍克服尘土飞扬、天气闷热等恶劣灾区条件,加班加点全力开展抢通工作。

当天该公司支援抢修队共拆除旧导线18组,共2160米,组立12米排杆1基,拉线7组,6米横担2幅,新架导线12组共1440米,恢复配变台区4台。

(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