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武夷山下梅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2016-07-13 15:5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3日讯 (本网通讯员 熊慎端 范剑明)7月12日,福建省立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陈海宇博士带领福建省立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陈凝、眼科主治医师张卉颖、呼吸科主治医师魏硕、心内科主治医师苏有裙、武夷山市立医院保健科主任医师王赛兰,携手“印象武夷”--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赴武夷山社会实践队在武夷山市下梅村开展了义诊送药、慰问党员等活动。

下梅村是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民风淳朴,适合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中,为83名病人义诊,并发放夏季常备药品,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份,给村民们带来了方便,指导村民填写《武夷山基层医疗现状调查问卷》59 份, 大部分村民表示:“希望他们明年能再来。”

队员们还携带常见药品慰问居住在下梅村的老党员,为他们量血压。老党员大多两鬓如霜,却容光焕发,十分健谈。老人们语重心长地对队员们说:“希望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队长和带队老师还与下梅村委会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同意与福建医科大学达成合作协议。该校将在暑假定期输送医疗下乡队伍到下梅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