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客户走进公司,了解保险,体验服务

2016-07-12 08:5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增进公众对保险的理解与信任,了解保险,体验服务。2016年7月8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邀请客户、社会公众来到公司进行参观和体验。

公众走进公司体验保险运营和服务,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邀请公众“零距离”的保险运营和服务体验,了解保险承保审核、续保保全、理赔给付等环节,增进公众对保险业务处置工作的了解、理解与信任。

通过本次活动,让公众切实体验到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中国人寿的品牌文化和行业形象。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