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开展台风后特巡 保夏季用电稳定

2016-07-12 15:2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刚刚离开,7月12日上午,福建顺昌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立即组织运检部及各中心供电所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工作,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台风过后供电设备可靠运行。

此次特巡主要对线路、设备的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在台风前线路特巡的基础上,再次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消缺,排查台风时期线路是否受损、设备是否有隐患,对雨后的杆塔、拉线、绝缘子、防护坡、排水沟等设备和防洪设施的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可能发生滑坡、沉陷等区域进行加盖防雨膜和加固措施。此外,针对雨后树木生长迅速的特点,对线路附近走廊进行清理,确保夏季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顺昌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大特殊天气设备巡视力度,强化防汛应急管理,针对此次线路的隐患排查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切实抓好台风后的恢复工作,牢固电网迎峰度夏安全防线。

(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