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在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6-07-11 08:02: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8日,南平市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在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市长刘亚圣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区域内职业院校“集群发展”办学模式,围绕闽北“5+3+1”产业,发挥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在职业教育中的作用。通过组建职业教育联盟,提升闽北职业教育整体水平,为闽北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首批联盟成员包括有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平市农业学校(建阳农业工程学校)、南平技师学院、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南平职业中专学校、闽北卫生学校、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南平艺术学校、建瓯职业中专学校、邵武职业中专学校、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浦城职业技术学校等13所职业院校。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