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在防台风期间宣传安全用电践行“两学一做”

2016-07-09 20:3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7日,一篇题名《政和电力特别提醒您电力安全事项》文章出现在政和各大微信公众平台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这篇文章的作者是外屯乡营业所所长——刘贵平,主要内容是台风期间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

文章中介绍了七点电力安全事项:一是在暴雨期间在马路上行走时不要靠近电力设备。二是当室外积水浸入室内,要及时断开电源开关。三是暴雨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尽可能绕过积水严重地段,要随时观察所通过路段有没有供电设备、有没有供电线路断落在积水中。四是市民发现有线路断落在地上或积水时处理方式。五是发生触电事故后的救助方式方法。六是遇到断落在地的线路自救方式。七是将家里的空开更换成漏报。

内容朴实但却实用,在台风到达之前刘贵平同志除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外心系广大用户。将台风天气外出事项和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编写成文章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发送给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誓言”

(刘联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