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2016-07-09 08:3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27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为宣传我国的人口国情,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以及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弘扬婚育新风,推广面向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7月8日上午,紫云街道流芳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南平市计生委、食药监局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活动中,计生、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积极倡导男女平等,关爱女性幸福,提高妇女地位,促进家庭、社会和谐,并向过往居民讲解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及优生优育、健康保健知识。同时还邀请了紫云社区服务站及盲人按摩为居民测量血压、针灸、拔火罐,既提高居民对平常生活常识的认识,又为居民送去健康保健。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400多份,避孕药具100多盒,服务人次100多人,世界人口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同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