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公路局山区勤“练兵”应对超强台风“尼伯特”

2016-07-09 08:2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练现场公路职工指挥铲车进行溜方清理工作

7月8日上午,南平市公路局在省道303线武夷山洋庄路段开展山区公路塌方抢险演练,厉兵秣马备战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抗击工作。

上午10时,演练正式开始。武夷山公路分局洋庄公路站巡路发现省道303线洋庄路段山体出现“滑坡”,部分山石泥土挡住半幅路面,通行受阻。随即,武夷山公路分局启动应急预案,路产路权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封道预警,引导车辆安全通行。公路抢险突击队随后带着抢险设备赶到现场清理塌方泥石,尽快恢复路面畅通。半小时后,清障工作完成,演练圆满结束。

据悉,为应对今年的超强台风“尼伯特”,南平市公路局高度重视,提前对抗台工作进行了部署。除开展应急演练外,开展拉网式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对易塌方、塌陷路段以及其它危及行车安全的路段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加快在建工程的围护加固工作等,全力为公路保驾护航。(罗文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