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通知:短裙易被撩~风不正经再“来电”?

2016-07-08 11:2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黑板挂起来

超强台风“尼伯特”快速向我国靠近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昨日猛烈爆发,24小时内由热带风暴级一路飙升至超强台风级。今天8时,“尼伯特”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65米/秒),中央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气象专家表示,尼伯特的特点就是强度大,变化快,一天四连跳,升级到超强台风,昨夜路径又难调,目前虽然路径还会有变化的可能,但是

这个台风对我大胡建有严重的风雨影响

这将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台风

那,“小尼”辣么凶,我该注意啥呢?

注意用电安全台风天气期间应当检查漏电保护设备,确保家里电线电缆完好,无短路、无漏电等危险情况。在遇到保护设备跳闸情况时,要确保危险排除后才能恢复送电。

台风天气的连续降雨会导致室内的潮湿,从而使得空气的导电性迅速提高。因此在接触电器产品时,应当保证手脚的干燥,避免触电情况的发生。远离供电设施

台风天气带来强降雨的同时,也会带来大风,极易导致电线电杆的倾斜倒地或者断线。所以在台风天气期间,应尽可能远离变压器、电线网,特别是地上的断线。触电处理

台风天气期间如若发现有人触电,应该立即切断电源,或者使用不导电物体,例如干燥的木棒、塑料棍使伤者与电源脱离。在未脱离电源前,施救者切不可直接接触触电者,以防自身触电。

别怕!天妞儿有神器护着你们!

7月7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启动防台风II级预警响应,做好防抗“尼伯特”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目前,国网福建电力已落实好应急抢修队伍和物资装备,集结好抢修人员、发电车(含发电机)、抢修车辆和水泥杆等抢修物资,随时待命。国网福建电力还提前向用电客户宣传台风期间的安全用电知识,全力协助用电客户做好客户产权的地下供配电站房,各大排涝站等重要用户的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各业主也要积极整改安全隐患哦。

7月7日,一供电所组织技术人员对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并对辖区线路附近树障进行清理,确保台风期间线路安全运行。(何中文 摄)

7月7日,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变电站开展特巡,积极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张显凤 摄)

7月7日上午,供电公司人员对电杆拉线进行维护检测。(李义友 摄)

尼伯特,我们严阵以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