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6-07-07 17:2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16年7月7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建阳国寿特邀专业的消防人员,结合多年防火工作经验,对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对基本的单位消防安全自检自查方法、防火常识、灭火常识、火场逃生等方面进行剖析。详细讲解企业如何做好预防火灾工作,企业职工如何扑救初起火灾、掌握疏散程序和逃生方法,力争使每一名参训人员熟知消防法律法规,掌握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能够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真正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