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清凉一夏,元坑赏荷”活动

2016-07-07 17:2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回馈新老客户,维护客户关系,2016年7月7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盛情邀约新老客户前往元坑古镇,一起走进青山绿水,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浮香绕曲岸,圆影覆华池。”一行人走进元坑古镇,满眼是碧绿的荷叶,高高低低的荷叶间,躲着含苞待放的荷花,微风吹来,俏皮地露出一抹粉红。岸边的杨柳晃动着枝条,与湖面上的荷叶相互印衬,一派生机,使大家

不仅沉浸在风光秀丽的风景中,远离城市的喧嚣。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进销售人员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更加增强了大家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客户们纷纷表示:“今后公司的活动一定要积极参加,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