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严阵以待紧急部署防抗强台风 “尼伯特”

2016-07-07 16:1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变电站开展特巡,积极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

    7月7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紧急召开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启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细化防汛防台方案,组织多支电力应急抢修队伍,开展24小时紧急值班工作,全力做好应对台风“尼伯特”的保供电工作。

  随着气象台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3日08时正式生成,5日5时台风中心位于台北东偏南方向大约164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14级。预计“尼伯特”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到华东沿岸靠近,强度继续加强,预计6日到9日影响我市,并带来大风降雨。为有效防范台风对电力设施的破坏,确保台风期间建瓯电网安全供电,建瓯市供电公司坚持“早备战,早预案”。

  该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协力,不惧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抗台风保供电准备。超前部署,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明确防御重点和要求;加强沟通,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高效指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到岗到位,根据台风发展动向,及时对防御工作进行更新部署;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措施,对施工现场重点部位和设施采取加固措施,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加强对重要设备、重载线路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点的巡视和设备危险点排除;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值班,保障抢修队伍、车辆和物资的充足,按照“风进人退、风退人进”的原则,有序组织抢修,将台风对电网的损失降至最低。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