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县供电公司迅速部署严阵以待防超强台风“尼伯特”

2016-07-07 16:0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员工对山坡拉线进行固定检查(李义友 摄)

    7月7日上午,在南平供电公司防御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应急视频会议刚结束后,浦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欧阳彬立即召集该公司在家领导和运检、安监、调控中心等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会议,宣贯落实上级公司要求,部署强调防台风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台风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将于9日登陆我省中北部沿海,同时台风将带来强降雨,预计将对我省造成严重的风雨影响。为防范超强台风对电力设施的破坏,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供电,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充分做好各项应急、防御工作。

  为了将抗台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做好防抗台风准备和应对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全员高度重视,始终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确保安全第一,责任到位、安全到位,切实做好防台抗汛的各项工作;二是立即开展特巡工作,做好重点设备和线路危险点的分析和预控,清理和排除可能因雷雨大风而危及电网和设备的危险点,结合变电站所在地区域的实际情况,密切注意地质状况变化,做好山体滑坡的预警和防范工作,及时启动各项预案,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抢修,确保台风暴雨期间的供电安全;三是做好抢修物资备料工作,值班人员责任到位,保持通讯顺畅,车辆分配到位;四是做好抢修人员、车辆、物资、装备等应急准备,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工作;利用OA、短信、微信等平台,及时通报各部门应对准备、抢修工作等情况,及时掌握抢修动态;五是9日、10日取消周末休息,各抢修施工队伍随时待命,该公司领导班子在岗在位,各部门主任带队做好防汛抗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保电网安全。

  目前,该公司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严阵以待,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叶凌云/文 李义友/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