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从三个方面提升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2016-07-07 10:3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一是提升安办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通过不定期组织乡镇(街道)安办工作人员参加省、南平市及本区举办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乡镇(街道)安办人员履职尽责的工作水平。

    二是提升企业经营业主安全意识。责成乡镇(街道)安办每年至少组织开展一次以上的针对企业业主的专项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教育活动,提高企业业主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是提升企业自身防范事故能力。督促乡镇(街道)企业全面参与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促进企业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增强防范安全事故能力。

  (陈建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