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安全生产 从“用心”开始

2016-07-06 08:4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止7月5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已经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476天,刷新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的新纪录。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旅游用电万无一失,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深入推进“安全日”活动应对迎峰度夏对电网安全的影响。该公司将学习制度、剖析案例、讨论专栏、现场体验等多种特色活动穿插结合、立体宣传,使每个职工在如影随形的鲜活教育下,不断自律、自醒,成为了传播安全知识和安全文化的实践者、受益者,而企业与职工、职工与职工、职工与家属的安全互动,也巩固了公司的安全阶梯,推进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同时,该公司以新的视角,开启心灵感知安全教育。一是以心连心,寻找心灵安全触点,在反复强调安全的势态下,坚决杜绝视听疲劳带来的态度松散,强调用心接受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二是以心教心,领导班子总结安全工作经验,汇总鲜活安全事例,切实与员工共同剖析安全现场,着眼于实际工作,加强安全措施建设。三是以心谈心,安全会上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安全工作重点,展开讨论。分析当前安全管理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6年最新开展的保障措施与管理层方案,进一步研讨科学发展的安全生产工作模式,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在“安全日”推动下再上新台阶。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