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文明出行骑行宣传活动

2016-07-06 16:0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绿源骑行队”走进农村宣传文明出行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交通运输业的大发展,每年因人为原因造成的交通事故不断上升,损失巨大,触目惊心。7月5日上午,福建顺昌供电公司根据省公司政工部“我为文明代言”工作部署,组织公司绿源骑行队开展“安全文明出行骑行”宣传活动,11名骑行队员利用骑行宣传的优势,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知识。

此次骑行活动途经该县上凤大爱村、石溪村、洋口镇等村镇,每到一处,骑行队伍都向市场、商铺、客运点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地点发放并解读宣传材料,积极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七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 大力向群众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知识,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爱护公共卫生。

活动中,骑行队员还特别提醒群众一定要掌握应急安全常识、出行时要远离“黑车”,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此次活动中,该所志愿者共发放《摒弃交通陋习》宣传册页1200余份,积极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氛围。

据了解,下一阶段,顺昌供电公司还将针对驾驶员加强安全行车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不断增强全员交通安全和文明意识。

(邓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