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和平镇:烟叶收购开秤了

2016-07-05 18:0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和平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邓炜华与人大主席杨木松查看烟叶收购情况

 东南网7月5日讯 (本网通讯员 范宏颖) 7月5日,和平镇烟叶收购正式拉开序幕,镇领导到和平烟草站实地查看烟叶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流程、主评员验收烟叶标准的把握、入库烟叶的等级和质量等情况,并向烟草站站长详细了解当前烟叶收购执行情况、收购工作安排、日收购进度、收购价格等情况。

据悉,我镇今年烟叶种植面积共5257亩,预收购干烟量为13000担,相比去年增加500余担。虽然今年部分烟叶遭受了严重的花叶病,但烟叶总体品质却比往年更好,价格也略有上升,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烟农的损失。

今年的烟草收购工作比往年提早了半个月开始,将持续两个多月,预计9月中旬将完成收购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