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乡村老人突发疾病 民警及时救助获赞

2016-07-05 17:3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 (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熊世茂 刘建华)7月4日21时许,建瓯边远乡村-------川石乡营勺村身患重症的一位老人病情突发,建瓯警方及时前往救助,把老人从“鬼门关”拉了回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当晚21时许,建瓯市公安局川石派出所接到一求救电话称:“一位身患癌症的老人,家人都在外地打工,现病情发作疼痛难忍。请求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治疗”。时间就是生命!当班民警游忠锐了解到老人的住址后,立即带领协警驱车赶往求救人员家中,见一瘦如干柴、浑身发臭的老人疼痛得在床上打滚并直喊救命。经了解,该老人现年54岁,身患癌症晚期,子女均外出打工,只身一人在家。民警立即将老人抱上警车,开着警灯火速送往川石乡卫生院,路上,护送民警游忠锐一边电话联系卫生院,请求做好抢救准备工作,同时安慰老人情绪。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路程,车子抵达卫生院,等候在那里的医生立即实施抢救。由于民警的及时护送,为抢救赢得了时间,目前老人情况已稳定。民警的及时救助,受到了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