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提前完成POS商户全年任务

2016-07-05 16: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6月底,建行南平分行POS机特约商户新增420户,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完成率达105%。

为了加快特约商户发展,该分行加强公私联动,增强合力:一是激活存量。每月筛选出存量商户需要激活的名单,并逐户说明需要刷卡的金额,并给予一定激励。二是落实买单。各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专门的营销方案,明确任务分配到网点,指标落实到人,并按月通报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督导,买单落实到每位营销员,形成全员共同营销的良好氛围。三是联动营销。由分管行长进行督导并带头拓展市场,通过督导与部门联动,有效增强了网点及对公部门对POS商户营销意识,提高了员工营销商户的积极性。

(李 镇 胡敬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