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员工“春游”活动

2016-07-04 17:2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前段时间公司业务发展任务重,多数员工都是“五加二、白加黑”地工作着,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组织员工“春游”活动被一直被耽搁下来。7月2日,终于迎来一个业务拓展的空档期,顺昌国寿工会立即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美丽乡村——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开展游玩团康活动。

下午,大家冒着炎炎夏日来到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村庄被竹林环抱,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田野荷花绽放,景色美不胜收,不愧为美丽乡村。大家参观了“农俗长廊”、“大圣游乐园”。渐渐地走进千亩竹林深处,在轻风吹拂下,发出沙沙响声,让人感到清爽惬意。

大家在茂密的竹林里找了一块空地,开始员工团康活动的主要项目——飞镖比赛、运送乒乓球比赛活动。比赛时员工个个都鼓足干劲,严正以待地参加。赛手在比赛时,场下的同事为其呐喊加油,表现出非常团结和谐的氛围。经过比赛决出飞镖项目、运送乒乓球项目的前三名获奖者,公司领导给获者颁奖,以资鼓励。

员工团康活动的开展,可以缓解员工紧张工作的情绪,放松员工的心情,有益员工的身心健康。活动还增进员工的交流友谊,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其乐融融,达到凝聚人心的效果,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讯员:陈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