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南平国寿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活动

2016-07-01 15:2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国寿员工在“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活动主题展板前的合影留念

2016年6月28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郑卫东总经理带领公司员工11人,参加了南平市保险协会在九峰山上组织的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宣传活动。

南平市保险协会组织的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宣传活动,是2016年南平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头戏,是唯一一次全行业各家公司均一起参加的大规模活动,当地26家保险公司均按照要求派出代表参加这一活动,活动参加人数200余人。

此次“彩虹定位跑”活动起点为九峰公园入口,终点为公园植物园0公里处,全程3公里。在活动起点主题展板前,郑卫东总经理与公司员工合影,留下美好瞬间。早上九点整,随着南平保险协会秘书长张建华的一声哨声,参加活动的保险业员工一起开始了“彩虹定位跑”活动。九峰山上古树参天,万木吐翠,空气清新。大家一路小跑,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也畅谈着保险业美好的明天。

在活动终点公园植物园0公里处,南平保险业员工来了个集体大合影,并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南平分公司郑卫东总经理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南平电视台记者、闽北日报记者采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总谈了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以及保险业的功能作用。郑总希望借助媒体等多种社会力量,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张海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