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力争在理论中实现“两学” 坚持在实际中完成“一做”

2016-07-01 15:2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需制定和实施相应的方案,南平延平供电公司党委从实际出发,力争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为提高南平延平供电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该公司党委首先确定指导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通过开展学习党章、严守纪律教育活动;其次要有明确的目标。该公司为了贯彻两学一做,要坚持集中教育和推动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激励全体该公司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队伍,为延平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两学一做”除了在理论上的学重点还要有做,尤其是联系实际的做,为此该公司党委考虑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强化做:一是,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结合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总体要求,认真查找延平公司在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党员权益,推动公司建设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六个基本条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搞好“六查六看”;三是,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认真查找延平公司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对照剖析,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分别撰写一份党性分析报告,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许曼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