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开“七一”表彰大会 传红色革命精神

2016-07-01 15:1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中共国网福建武夷山市供电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活动,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钟盛、党委书记王建华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主要回顾了一年来在上级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武夷山公司党委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致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围绕“三集五大”、电网跨越工程、用电满意提升、安全管理提升、依法治企等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创先争优,党委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并从“3160”工程、思想道德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5个方面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王建华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光荣的红色革命精神,踏实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党风建设的实际效果。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