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迎峰度夏 开展变电站设备特巡

2016-06-28 08:3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巡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容不得半点马虎,发现问题及时记录汇报!”6月27日,随着一声令下,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开始对110千伏溪东变的变电设备进行特巡。

武夷山6月底的天气平均气温高达36摄氏度,运维人员分为两个小组,顶着烈日,开始对设备进行巡视。巡视的内容包括设备连接处的可靠性、锈蚀情况,瓷瓶、热缩套是否破裂、缺失,在线监测仪、设备各表计是否正常等多方面,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对变电站内的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

特巡过程中,运维人员对变电站内的断路器、隔离开关、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开关柜、母线等设备进行了详细地检查梳理,特别对曾出现过缺陷或在以往检修记录中标注为注意的设备进行重点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把所有可能存在的问题点都进行了辨别记录。工作结束时,将特巡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工作负责反馈并再次进行现场确认,做到有始有终。对新发现的设备重要、紧急缺陷及时上报处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本网通讯员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