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抄表业务培训

2016-06-27 11:0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使抄表管理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提升公司智能抄核成功率,提高远程停复电的应用率,强化周期核抄业务能力,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了抄表业务培训,该公司各供电所自动抄表分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包括宣贯“2016年自动化抄表管理手册”、智能化抄表全过程学习、现场周期核抄流程学习及计划安排、远程停复电流程学习、宣贯电力微信及电e宝的使用方法、购电制的系统流程及宣传方案、抄催投诉及案例分析等内容。授课教师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讲解细致,针对性较强,让抄表员全面、系统的了解抄表工作,认清抄表工作的重要性,参培人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收到很大效果。

培训后,参培人员表示,随着电力营销业务系统的推广使用和智能表的安装使用,自动抄表取代了手工抄表,只有熟练掌握先进抄表技术,才能提高抄表的效率和准确性,今后一定要在实际工作中进行深入思考,将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得。

(余嫔 许键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