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低电压改造 保居民清凉度夏

2016-06-27 11:0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邵武气温37度,在邵武市水北镇故县村低电压改造现场,邵武市供电公司12名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对0.4千伏早木垅配变线路进行改造工程,保证居民迎峰度夏。

据悉,故县村早木垅自然组原来供电导线线径为35平方毫米,随着该村村民生活水平提高和用电量日渐增多,加上原来的线路老旧,导致原有35平方毫米导线线径过小,已难以满足该村村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邵武市供电公司在了解情况后,为确保广大居民用户在用电高峰时的稳定用电,以群众所需所盼为工作出发点,早部署、早安排,决定对故县村早木垅自然组线路进行改造,将原来35平方毫米的导线更换为150平方毫米,并将负荷进行分流,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之前,该村村民用上安全、可靠、放心电。

为了减少停电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施工人员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前一天就备齐了所有施工用具和材料,施工当天一大早就来到施工现场。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工程改造,在大家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下,当天所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及时恢复了供电。

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邵武负荷也将不断上涨。为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该公司成立了“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重载线路和重载设备的测负荷、测温工作,做好负荷调整和负荷预测工作,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确保设备健康水平,同时加强优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对应急抢修备品备件进行认真的清理和补充,做实、做细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实现邵武电网安全有序供电。(朱丽 林水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