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正文

气象专家确认“6·23”龙卷风风力超17级

2016-06-27 08:52:5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江苏盐城6月26日电 (记者王伟健)截至26日19时30分,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的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所存有的15种危化品被全部安全转移。截至26日20时,23日发生在盐城阜宁县和射阳县的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自然灾害已造成99人死亡,846人受伤。

阜宁县共设置13个安置点,安置1513人;射阳县设置一个安置点,安置78人。截至26日16时,所有县乡道路已全部恢复通行,受灾的9个乡镇、29个村居全部恢复供水。

盐城市政府表示,将及早组织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保证在入冬前让灾民入住新房。

据新华社南京6月26日电 (记者朱国亮)国家气象中心强天气预报中心首席郑永光26日透露,经现场勘测,江苏盐城风灾已确认为龙卷风,气象专家组判定等级为EF4级,风力超过17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