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以茶为媒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 2016“中华好茶 溯源保真”北京拍卖会成交额218万元

2016-06-26 08:5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6日讯 (本网通讯员 徐大崇)“拍卖是国家茶叶贸易的重要平台,不仅减少了流通环节,而且增加了第三方评估,在茶产地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了公正、公平、公开的供销关系。武夷茶进驻北京拍卖市场,将多元化地满足北京人的品茶、以及由品茶衍伸出的文化需求。”25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余平在2016“一带一路”城市“中华好茶溯源保真”北京拍卖会上如是说。

    当日,由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北京茶叶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一带一路”城市“中华好茶溯源保真”拍卖会在北京马连道马其正茶城举行,吸引了上百位北京茶界人士、采购商参加竞拍,拍品包括百余件精品茶叶、茶具,产地除武夷山外,还有国内的福建、云南、台湾,以及国外的德国、意大利、法国等,最终达成交额218万元。

    首次在京拍卖的武夷茶,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除八款“中华好茶溯源保真”武夷山精品茶均拍出理想价格外,2009年天心岩茶村斗茶赛四盒获奖茶拍出12万元,5盒2015年天驿古茗古井老枞分别以每盒44000元、每盒35000元拍出。不少竞拍者表示,此次拍卖的武夷茶物有所值。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