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供电:战高温 顶烈日 保百姓用上可靠电

2016-06-24 18:3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日清晨5时许,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集结40多名工作人员到7个施工点对110千伏溪东变电站、3条10千伏线路开展综合检修工作,全面提升设备的健康水平,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线路检修工作,针对配网基础较为薄弱、设备老化、故障跳闸的现状,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线路隐患和缺陷进行排查、梳理和汇总。同时制定了检修计划,规定了检修项目,主要包括登杆检查、更换破损瓷瓶、调整及更换拉线、安装真空开关、跌落保险等。

当天,室外温度高达36摄氏度,地面温度达到40多摄氏度,运维检修部全体生产运行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天气开始施工。此次检修工作于晚上19点检修工作胜利结束,共装设33组接地线,更换4台真空开关、1基杆塔、1面高压柜、1面环网柜、15根高压直线横担,51只柱式针式绝缘子、74片悬式绝缘子,完成了110千伏溪东变电站设备测试、联调、技改项目改造等多项工作,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