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南平中支成功举办太平洋财险杯“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

2016-06-24 14:3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由南平市交通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举办的太平洋财险杯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在市交通局成功举行,来自全市交通系统的11名选手和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魏云,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光松,及市公路局、安监局等领导参加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贯穿着热烈的气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情景交融的演讲扣人心弦,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各级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履职履责、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争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的人情,为南平市打造更加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在活动现场,我司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片、易拉宝、有奖问答等形式积极开展品牌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和关注我司码上保、太好赔等新型销售、理赔模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巩固、加深了南平中支与南平市交通运输系统的业务合作紧密度,对今后交通行业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