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将实施51个重大水利项目 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55亿元

2016-06-24 08:12: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水利局了解到,2016年南平市将实施51个重大水利项目,包括安全生态水系工程、防洪工程、水库工程、引调水工程、流域综合整治工程等五类,项目总投资81.5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8.55亿元。

据介绍,防洪工程有12个,其中闽江上游富屯溪四期(邵武段)防洪工程、闽江上游富屯溪顺昌城区段防洪工程、延平区新城从彦路小鸠溪路堤结合工程等六个项目正有序施工;4个项目初设已批复,正在进行施工图纸设计和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两个项目可研正在批复中。

安全生态水系工程有14个,其中建阳区崇阳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试点项目为续建项目,按序时进度建设中,其余项目已陆续组织实施方案审查,将于近期批复。

水库工程有10个,延平区龙江寺水库工程、邵武市大乾水库工程、松溪县虎洋水库工程、浦城县旧馆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以及光泽枧坑水库正在施工,其余的项目在推进前期工作。

引调水工程有4个,浦城水务项目(含王家洲水库工程)已开工建设,其他项目进入初步设计工作。

流域综合整治工程的11个项目均为在建工程,建设进度有序推进。 (廖晨星 杨孝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