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6·18”上的闽北好味道

2016-06-21 08:09: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18日在榕举办。在“6·18”南平馆内,集中展示了全市38家企业,20余种高新技术产品,其中不少产品带来了来自闽北的好味道。

“一克金花一克金,这金花葵绿叶茶,可抗衰老、预防三高,有极佳的保健功能。”在松溪县金花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前,参展商为记者满上一杯金花葵绿叶茶,喝上一口,一股淡淡的南瓜香立刻在嘴内弥漫开来。而另外一件来自松溪的食品——百年蔗蔗糖,放一小块入口,甜而不腻的味道让不少参展商赞不绝口。

茶香未消,建瓯锥栗的香味就飘了过来。在福建省青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上,锥栗饼、锥栗粽、锥栗片显得格外诱人,吃上一颗锥栗,浓郁的栗香盈满口腔。

你可听说过天然到可以喝的护肤水?在中心展台上,来自福建省闽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以丹桂鲜花为原材料的“丹桂纯露”吸引了不少女性参展商驻足。晶莹剔透的液体,恬淡怡人的桂花香气,喷洒在皮肤上,让人顿感心旷神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