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学院一项科成果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16-06-20 16:1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池芳)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和专利奖励的决定”(闽政文[2016]182号),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李远华教授主持完成的“闽北茶树种质资源圃建立、筛选与无公害岩茶开发”项目喜获2015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这是该校第二次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奖。

该项目由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与武夷山龟岩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市九曲山茶叶研究所、武夷山兴舒岩茶有限公司等共同申报,武夷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主要参与的老师有茶与食品学院青年教师石玉涛、郑慕蓉、侯大为、林燕萍等。项目充分利用闽北丰富的茶树种质资源,建立了闽北茶树种质资源圃,并对收集的茶树种质资源进行筛选,开发有竞争力的无公害岩茶产品,以满足内销和出口的需要,促进闽北及福建茶产业的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