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松溪支行特事特办支付“救命钱”

2016-06-17 11:5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农行福建松溪支行本着“人命关天”的情怀,特事特办,为一受重伤、仍在昏迷的储户处置一笔金额为7万元存款支付业务,受到各方好评。

事情的缘由是,本月初家居松溪郊区的储户外出劳动时不慎脑部受重伤,被火速送到松溪县医院急救,暂时脱离了危险。练某早年离异,膝下只有一个不到10岁的女儿,只能先由其务农、家境也不宽裕的亲属垫付一大笔医疗费,然而,由于抢救费用大,几天下来,练某的个人医疗账户余额所剩无几,医方不断摧款,如果款项再续不上,就有可能断医断药,危及练某的生命。

心急火燎之时,有人提醒练某的兄妹,使其找到练某在农行松溪支行的7万元一年期定期存单并于6月7日上午到该行要求支付这笔存款,面对储户无法履行正常支付手续、各种变通也难成行的现实,松溪支行在认真核实相关情势之后,急病人之所急,快速层层向上陈情请示,只为能快速支付这笔“救命钱”,最后,在省分行授权中心的支持帮助下,于6月8日上午将7万元存款转入练某在上述医院的个人医疗账户,专门用于其医疗费用支出。受到该储户亲属、医院方点赞。

(陈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