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网友:武夷山多处违法开垦 景区:立即查处

2016-06-16 09:11:0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风发”在《直通屏山》留言反映,武夷山景区存在多处违法开荒毁林行为。

据其反映,他们一行人只在著名景点一线天地段,就发现了10处违法开垦、扩边、伪造老茶园改造等情况的违法地块。网友还附上了这10处地块的坐标,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处理。

武夷山景区管委会接到留言后,安排专人调查了解,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了《直通屏山》栏目组。回复称,经过现场查看,网友反映的这10处地块违法情况属实,管委会立即成立处理小组,先后对这10处违法地块进行了查处。

管委会表示,近几年来,景区采取了多种形式打击违法开垦茶山行为,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景区人力有限,面临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管委会认为,这样全民监督共同打击违法行为的方式非常好,希望网友们能多将违法情况反映给景区,景区会第一时间派人处理。

其他反馈>>>

宁德中宏花苑常停水

回应:已在整改

有网友在《直通屏山》上留言,称宁德市后岗开发区中宏花苑住户用水困难。该小区地势过高,又处于管网末端,频繁出现停水现象,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中闽(宁德)水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网友反映的内容基本属实。

“中宏花苑位于鹤峰路,地势高,处于管网末端。我公司在小区建设初期,已告知开发商即将面临的供水难题。”工作人员表示,为优化供水管网调度,科学调配供水压力,公司从2016年5月11日起,对宁德市后岗开发区及鹤峰路一带施行分区分压供水调度。分区后,地势高的区域由第一水厂供水,地势低的区域由第二水厂、第三水厂供水。分区供水项目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福清居民受精神病男子骚扰

村委会:已抓紧联系院方

网友张先生在《直通屏山》留言称,福清市音西街道西楼村一患有精神病的男子从2015年开始长期骚扰他家,家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受到威胁。

记者来到福清市音西街道西楼村村委会,村委吴书记表示,该男子家中仅有一个母亲看管,从2015年开始,他便骚扰张先生一家,还扬言拿刀砍人。村委当时就将此事报告音西街道综治办,街道综治办也及时作出了处理,将他送到福清精神病医院进行医治。几个月后,因为发高烧需外出治疗,男子被他母亲接出。

“现在,由于精神病医院床位紧张,暂时还不能将他送回医院。我们会继续跟院方联系,尽快将他送回医院接受治疗。”吴书记表示。

(东南网记者 赵舒文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