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启动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2016-06-16 09:09:4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东南网记者 林张清) 由南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东南网南平站承办的2016年南平市“守护生命”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于6月16日8时30分启动。广大网友可登录东南网南平频道首页(np.fjsen.com)进入《2016年南平市“守护生命”网络安全知识竞答》专题或南平站微信公众号“npfjsen”平台参与答题,竞答活动时间为2016年6月16日至8月11日。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答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民安全素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四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人民币500元;三等奖6名,各奖人民币300元;幸运奖80名,各奖人民币50元。竞赛获奖名单将于8月中旬在东南网南平频道及东南网南平站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