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启动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2016-06-16 08:20: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什么样的体格才符合征兵标准”?“裸眼视力要达到多少”?“退役后还能回校继续学习吗”……15日,2016年延平区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学生们积极了解征兵相关政策。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我们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延平区首个高校征兵工作站,便于大学生们及时了解征兵的相关手续、政策。”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征兵工作站已收到66份报名申请。

据了解,大学新生入伍,高校将保留其入学资格,退役后2年内可以复学;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国家实行学费减免;退役大学生士兵还享有公务员“专门职位”招考等升学优惠。

(张李子 王丽娜 林思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