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之夏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6-06-14 17:1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3日,建瓯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 “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之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在建瓯市芝城公园摆摊设点,广泛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通过培训安全讲解员走进学校给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在社区显耀位置摆摊设点、宣传人员分区服务等方式,多措并举、多管齐下。

    此次活动,接受市民咨询9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500多张,进一步提高了人们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为积极调动更多力量保护电力设施、营造社会公众共同关注安全用电、依法护电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