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安监支队赴松溪县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2016-06-14 08:4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强化安全监察执法。5月25日-27日市安监支队赴松溪县,对松溪县部分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市县联合执法检查,顺昌县安监局随同观摩。

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了长岩山采石场、松溪县土产日杂公司、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慧通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和中石化(福建)有限公司南平松溪塔下加油站,共查出34条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市安监支队对松溪县土产日杂公司和中石化(福建)有限公司南平松溪塔下加油站存在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对长岩山采石场和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存在的违法行为由松溪县安监局立案查处。

(杨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