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利用“伪基站”发诈骗短信落网

2016-06-13 08:43: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年来,“伪基站”群发虚假信息的诈骗案件发案率直线上升,给群众财产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日前,武夷山市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伪基站”,当场抓获2名伪基站诈骗犯罪嫌疑人。

6月1日,武夷山市公安局接到线索,市区周边监测到“伪基站”信号。民警迅速行动,会同专业技术人员对可疑信号进行全方位搜索,查找伪基站信号源。另一方面,民警调取了周边的治安监控视频,对监控视频进行梳理。经侦查,民警发现“伪基站”信号源是由一辆牌号为赣D8**的车辆发出的,立即对该车辆展开布控拦截。可是,嫌疑人非常狡猾,往度假区方向逃窜,民警立即与嫌疑车辆途经路段民警对接,在该路段布控拦截。最终,在辖区路段民警将嫌疑车辆成功截获,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张某,当场查获伪基站发射器1台、笔记本电脑1台。

到案后,嫌疑人陈某、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杨德宝 张海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