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开展“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活动

2016-06-08 15:5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供电公司离退休人员正在认真包粽子

又是一年端午节要来到,粽子是必不可少的角色,为传承中国优良饮食文化,培养良好企业文化环境,让员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6月7日,顺昌供电公司开展“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包粽子活动,该公司组织三十多位离退休人员齐聚公司食堂,热热闹闹开展了端午包粽子活动。

当日下午,顺昌供电公司食堂欢声笑语,餐桌上摆满了粽叶、大米、瘦肉和蛋黄,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加,两两一组共同完成。当得知此次活动所包的粽子将用于慰问一线职工时,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会拿出最好的水平包出最棒的粽子,送到一线人员手中。

活动一开始,离退休人员娴熟地从折粽叶到放材料再到成型、捆线,一气呵成,一个个饱满的粽子就诞生了。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近一千个粽子铺满了餐桌。望着眼前一个个可爱的小粽子,大家说着、笑着,拿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对着镜头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随后,顺昌供电公司工会将粽子送往了调控中心、变电运维站等一线班组,并对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更增进了离退休人员的交流。此外,该公司工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统节日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细化落实员工“五心”关爱和“四季”关怀,凝心聚力,打造温暖、有爱的幸福大家庭。

(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