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可靠供电

2016-06-08 15:3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确保高考期间的供电安全,6月7日建瓯市供电公司制定了严密的保电方案,成立高考保电小组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安排高考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准备,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在考试期间,该公司在各个考点外设立值班点。分管领导和保电小组成员现场值守,保电小组提前到达考点,进行现场保电和设备不间断巡查。为防止外力破坏等其它原因造成停电。同时充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等抢修准备,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目前,高考保电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人员车辆整装到位,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为广大学子营造了一个称心舒适的备考、应考环境。

据悉,自5月下旬以来,该公司详细了解考点分布情况。用电检查人员对保电场所用户受电装置进行现场检查,督促用户对发现的隐患进行整改,落实发电机接口等事宜。对涉及各有关保电用户的供电线路、变电设施等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电气设备的检修、试验、消缺工作,避免电力设备故障隐患引发停电事故。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