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全力以赴 护航高考

2016-06-08 09:3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顺昌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小组人员走进顺昌一中、金桥学校,为该校区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保障高考期间校区供电设备一切正常运行,让全县考生在一个舒适、稳定的用电环境下秀出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

为确保考试期间校区供电设备运行正常,顺昌供电公司成立高考保电小组,对两所学校的配电变压器、开关柜、低压线路等重要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同时,还对保供电范围的变电站、开闭所、供电线路、台区进行特巡及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对真空开关、刀闸、配变连接部位进行测温,查找发热点,排除隐患,并对校区监控室、广播室供电设备消除隐患。此外,在高考前一天为两个考点各添置了一台应急发电机,保障在考试期间供电设备出现突发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送上“及时电”。

据了解,顺昌供电公司在7日和8日两天的考试期间,保电小组人员实行24小时跟踪待命,对考点附近线路、相关变电站及学校周边供用电设备进行监查,并组织人员对站内设备和高低压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备足抢修物资,确保零缺陷,为2016年高考保驾护航。(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