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放弃周末作息,提前进入端午保电状态

2016-06-08 09:2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端午即将来临,为了确保端午期间延平区的正常用电,延平供电公司输电班放弃休息日,6月5日,抓住晴好天气,对35kV武丹线、王峡线易雷击段进行特巡并登杆检查设备,为当地居民营造良好的用电外部环境。

据了解,该班组早在五月中旬就编制了保电方案,针对夏季多雷雨的天气特点,输电班对所辖35kV线路和设备进行专门的检查消缺,对近期有跳闸的线路进行细致的摸底和登杆检查,力求做到端午节无死角。并要求各班员节日期间严格执行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员工做到随叫随到。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充分做好各类抢修物资的贮备工作。

(陈超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