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大讨论”活动

2016-06-07 17:0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行南平分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大讨论”活动。一是开展业务风险排查。通过现场、非现场、远程检查等方式,加强条线非法集资、产品销售管理、外汇业务管理、账户管理、信息安全等业务风险排查,进一步查找风险隐患,对照整改。二是加强制度梳理。结合正在开展的规章制度梳理与规范工作,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强化业务流程管控。同时充分征集全行各岗位员工提出的工作意见或建议,健全条线内部管控机制,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三是加强产品业务培训。充分利用柜面业务咨询专栏、柜面操作提示等方式,加强对支行及网点的指导,合规营销产品,实现产品销售操作流程化和标准化。四是加强检查指导。通过现场检查、专项排查、突击检查、非现场检查等形式做好对下的监督指导,培育员工合规作业和规范操作意识。

通过开展合规文化大讨论活动,将“合规”融入员工日常行为规范、融入具体操作和业务经营管理,促进内控合规与业务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李 镇 刘诗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