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确保高考供电安全无忧

2016-06-07 16: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武夷山第一中学,对配电房里的一中专变进行红外测温、线路检查,确认配电设备运行正常。

当发电车驶进学校,负责管理该校配电房的电工老张脸上的露出了笑容。“你们辛苦了,看到你们来保电,把最后一道电力关,我心里踏实多了”忙碌的老张开心的说道。

配电房的铁门打开,开启红外测温仪,保电人员仔细检测、对比、分析数据,没有发现异常,老张和服务队都松了一口气。“高考可是大事,保供电工作,我们绝对不能马虎”李强再次认真检查了一遍配电设备后说道。

连日来,为确保万无一失,该公司保电服务队对一中附近各配电线路、环网柜检查测温,进行隐患排查,全力护航高考供电。

武夷山市今年共993名考生参加高考,“一中”是武夷山市唯一的考点。高考在即,武夷山公司按照编制的保电预案,已经对武夷山一中、教育局外围供电线路及内部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已做好高考前自备电源检测和试验,考试期间,如果失去外来电源后,自备电源将自动投入运行,确保高考供电安全可靠。(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