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2016-06-06 17:0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松溪县政府安委会制定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启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安全发展主题宣讲、“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推荐安全文化精品网上博览会、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身边隐患随手拍”等活动。

二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开展具有区域特色的隐患排查周、安全培训周、标准化推进周、职业卫生宣传周、中小企业宣传促进周等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安全培训与职业健康知识普及、安全基础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安全科技成果推广、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等活动。

三是部门齐动,各具特色。有县总工会开展的“安康杯”竞赛、“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团县委组织开展的“青安岗在行动”,县妇联组织开展的“五好文明家庭”,县教育局开展的“平安校园”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年”活动,县农业局深入开展的“平安牧渔业”创建活动,县消防大队开展的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等。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通过层层建立联络员和检查督导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陈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