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正文

走进邵武平安公园 这里的安全教育很有趣

2016-06-04 17: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公园入口

东南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冰)“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安全知识,可以回家教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也知道,帮助到更多人。”6月2日下午,“海西绿色腹地安全发展行”采访团一行驱车来到位于南平市邵武市的平安文化主题公园,参观了解邵武市安全教育落实情况。

当记者步入公园,看到园内各式安全标语星罗棋布,内容关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涉水安全,法制宣传教育等等。据了解,邵武市平安文化主题公园是邵武市委、市政府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300万元,公园主要以青少年为服务对象,是以公共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性主题公园,也是邵武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重要产所之一。

参观完园内的宣传设施,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园区内的公共安全教育功能厅,厅内宽敞明亮,在功能厅左手边的教室里,二十余个学生正在认真听老师教授安全知识。“每周我们都会和邵武市各个学校协商安排学生来这边接受安全教育,去年功能厅一共接待了82批次6000余人。”邵武市教育局安全组科员严宏向记者介绍说。据悉,每周一和周五,这里还会组织交警来这里给一些司机讲授交通安全知识,为当地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