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成功签发商业车险费改首单

2016-06-04 11:3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6月3日晚9时许,南平车主吴先生拿到了自己爱车的新保单,这是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在商业车险条款费率改革后的第一单。由于驾驶习惯良好,连续两年未出险,按照新的商车改革条款费率,此次吴先生投保机动车商业综合保险的保费为3024.12元,与商改之前相比,保费节省了530.6元。吴先生高兴地说:“车险费改后,理赔的范围更广了,理赔程序和条款更加人性化了,对于我这种出险率很低的车主来说保费更划算了。”

 商业车险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从业务培训、系统监测、出单检验、单证储备、人员配置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成功实现新老费率系统的平稳、顺畅切换。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魏云女士介绍到:“本次商业车险改革对广大车主而言,主要有四个好处。一是费率更加公平。预计改革前后商业车险总体费率水平保持平稳,但费率与风险更加匹配,众多驾驶习惯好、出险频率低的低风险车主将享受更低的车险保费。二是保障范围变宽。新的示范条款扩大了保险责任范围,提高了保障服务能力,有利于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三是消费者选择权扩大,除了现在推出的行业示范条款外,未来太平洋产险还将出台创新型条款,丰富商业车险产品供给,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保险需求。四是消费者满意度提升。保险公司以优质优价为目标,良性竞争可以在商业车险价格、服务等方面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新起点、新征程、新发展”,在如火如荼的费改革新中,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充分依托创新技术,在承保、理赔等方面不断深化服务动作、创新特色服务举措,让客户真正感受到 “方便、快速、真诚、透明”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